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原创新闻 > 正文

市中院到港北法院进行司法巡查回访2014-06-06 15:48:46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2014年6月6日,广西贵港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徐兆昌带领司法巡查组一行四人莅临港北法院,进行司法巡查回访,对去年中院开展司法巡查时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司法巡查回访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海代表院党组向巡查组及全院干警就巡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志海院长指出,港北法院党组对在开展司法巡查时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从班子建设方面、业务建设方面、队伍建设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进行整改,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听取汇报后,市中院纪检组长徐兆昌高度肯定了港北法院司法巡查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该院整改措施强力有效,深入具体,达到了整改的目的。徐兆昌组长对港北法院全体干警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增强廉政纪律的执行力;二是要继续增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推动力;三是要继续增强廉洁司法教育的说服力;四是要继续增强作风纪律的保障力;五是要继续增强监督的威慑力。

  会议结束后,巡查组还对该院全体干警进行了民意测评、中层以上领导谈话。

  (作者:甘仕兴 凌静)

上一篇:已支付的“超过银行同期利率四倍”的利息是否应当抵扣或返还 流动人口犯罪情况的调查分析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