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原创新闻 > 正文

兴业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活动2014-04-16 10:00:52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4月10日下午,兴业法院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中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雄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县委赖书记在兴业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动员讲话精神,通报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计划安排,宣读了兴业县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关于做好兴业县人民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工作的通知》,他希望老同志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带头搞好离退休干部的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资料选编》,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容和内涵,积极为反对“四风”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退休老同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中央在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大家认为,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实施的八项规定等一系列举措,效果明显,深得人心,相信通过这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能够得到有效遏制,党的群众观点能够得到进一步树立,党的群众路线能够得到进一步贯彻,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韵憶:公务员聘任制,铁饭碗靠努力 以检查促工作 以活动促发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