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原创新闻 > 正文

江文:“三心”助力干部走好群众路线2014-06-16 19:05:21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资源县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以“宣传入人心、行动暖人心、解忧表真心”为主要内容的“三心”主题实践活动,扎实走好“群众路”,赢得当地群众好评。(6月13日 新华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资源县广泛开展了开展以“宣传入人心、行动暖人心、解忧表真心”为主要内容的“三心”主题实践活动,助力广大党员干部走好、走实了群众路线,值得赞赏。

  宣传入人心。基层群众,特别是偏远山区的农村群众,对信息的接受渠道往往还是比较狭窄的,这就造成一些群众对各级党委的惠民政策不甚了解,不明白,这既影响了群众的积极性,影响群众对党和政府的评价,也增大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工作的难度,这是必须应该想办法解决的问题,因此资源县采用传统与特色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将政策法规和最新活动动态传递到千家万户,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信息的需求,这对党员干部走好群众路线,服务好群众无疑是很有帮助的。

  行动暖人心。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老百姓反映最集中、最强烈的问题,进行认真的解决,真正地给基层群众带去实惠,送去温暖,这是很有必要的。资源县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文化、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并落实整改单位和责任人,对能解能办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务求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解忧表真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站在一条线上,与人民群众共坐一条板凳,认认真真地去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让群众生活舒心,幸福这是每一个党员干部努力奋斗的方向。资源县将群众和基层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分类建立“问题台账”,责任到人,限时整改,重点解决群众亟需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给群众带去实惠,确保党员干部的群众路线走得实实在在,这是难得可贵的。

  作者:江文

上一篇:文轩阳:整治“四风”离不开党员干部的努力 江文:对干部进行“心态教育”有必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