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原创新闻 > 正文

玉林市中院召开党员干部集体约谈会2014-05-16 18:01:05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为进一步推进玉林市中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警示提醒,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5月16日上午,玉林市中院召开党员干部集体约谈会,传达贯彻市委关于李石良、覃飞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强化警示教育。市中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和基层法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约谈会。

  约谈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莫云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玉林市委关于李石良、覃飞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文件精神。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文华在约谈会上深刻剖析了李石良、覃飞胜严重违纪违法的根源、危害和教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从李石良、覃飞胜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要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公仆本色。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纠正“四风”问题,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求。三要加强组织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四要时刻保持清醒,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五要坚持从严教育,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梁院长强调,在接下来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对照“四风”问题,一条一条查摆、一项一项整改,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司法作风问题。

  下一步的约谈活动,将由各基层法院院长约谈本院党员干部,一级约谈一级,在全市法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玉林中院梁誉尹)

上一篇:市中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事迹报告会 江文:干部应把群众来访作为听群众声音的重要渠道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