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评 > 正文

总书记的成绩单,是在告诫“为官之道”2014-10-21 18:54:13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2012年11月15日,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首次以“中国号”巨轮的新掌舵人身份亮相。此后,他励精图治,成竹在胸,在短短的时间里,已经使国家在政治、经济、外交等各个方面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政治气象。外媒评价说,习近平打造的“新常态”不仅令中国民众赞赏,也在震动国际社会——适应这些“新常态”成为“当前世界最急迫的功课”。(来源:10月21日人民网)

  从习大大上任后的新闻上我们不难可以判断,日理万机的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在进行工作调研。

  总书记在上任后多次去贫困乡村,深入调研指导工作和看望乡亲,真正体现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尊重群众、关心群众、温暖群众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我们党员干部以人为本、亲民爱民的情怀,无疑是我们党优良作风的体现,作为每一个中华儿女,我们倍受感动深受鼓舞。

  我们的地方官员要多想总书记学习,学习总书记亲民爱民,作为党员干部,要多向总书记看齐,我们要多深入基层,真情关心群众疾苦,想民所想,急民所急,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只有这样,才能深受群众爱戴、深受群众拥护。

  从治党、反腐、治国、外交等方面,习大大的成绩单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和政府深怀爱民之情,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彰显了我们党员干部的亲民的情怀,必将为我们的“中国梦”注入强大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以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度自觉性,以身作则,用朴实的语言、朴素的行为为全国的党员干部树立了新时期的亲民之风。勤政为民,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

  广大党员干部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亲民,爱民,为民所想,为民谋福。

  自习近平掌舵中国以来,在短时间内,习近平以他鲜明的执政风格、朴实的工作作风,迅速赢得了亿万人民群众的信赖。这里面却包含着浓浓的亲民爱民情怀。广大干部要以总书记为镜,听取群众意见,拜人民群众为师,以人民群众为中心。

  作者:吴小宝

上一篇:财经所年接待开支达55万,背后问题或更震惊 落实各项政策不断强化年轻干部的锻炼培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