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网评 > 正文

“双开”处分体现的是“不姑息”、“不放纵”2015-05-28 18:39:20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杨军到底何时嫖娼、何时被抓,案件细节的缺漏无疑是此事最重要的未竟之问。而杨军除了嫖娼之外,还有没有其他违纪问题,显然,也值得进一步追问。(5月27日新京报)
  
  据报道,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军在北京培训期间因嫖娼被抓,目前已被双开。尽管报道内容十分简略,仅仅只有一句话,但其中所透露出的信息,依然引人遐想:“时间(培训期间)、地点(北京)、人物(扬州市卫计委主任杨军)、行为(嫖娼)”等等,从所有这些关键信息中,人们显然不难强烈感受这一事件“顶风作案”的恶劣性质,对此,及时予以“双开”处分,无疑也毫不过分。这种目无法纪,丧失伦理道德,胆大妄为,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形象,我们除了表达惊愕和气愤,更对对这一恶劣事件背后可能存在的腐败继续调查、深挖充满期待。同时这个通报来得很及时,也很有效,对于那些抱着侥幸心理的更是一次警醒和棒喝,有规定,有落实,有处理,体现的是不姑息和不放纵。
  
  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军在北京培训期间,着实让人难以理解,与中央的八项规定和“反四风”格格不入。尽管从中央到地方大力反“四风”,然而,不少人身上依然奢靡之风不减、官僚主义浓重,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严于律己,勤于修身,一定要时时处处以八项规定来要求自己、规范自己,以此引以为戒,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还要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转变思想观念,转变作风,加强自律,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文/魏露)

上一篇:落实“带薪休假”要把理念“深入人心” 高档会所止步才能做到公权还民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