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北流法院法警大队到平政法庭交流学习2014-06-10 17:23:58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6月6日下午,北流市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罗仁寿教导员带领全体法警到平政人民法庭交流学习,平政人民法庭庭长李盛及全庭人员热情接待了法警大队的来访。

  在李盛庭长的指引下,法警大队全体人员参观了法庭门口宣传栏、庭院文化区、审判庭、荣誉室等各个区域,李庭长详细介绍了各个区域所承载的内容,以及当初是如何规划布局的。罗教导员指出平政法庭软硬件设施齐备,布局明晰,条块清楚,各具特色,处处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平政法庭文化建设成果得到了上级法院的支持和肯定,特别是平政法庭是以科技法庭的标准进行建设的,获得了人民法庭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座谈。罗教导员对平政法庭的热情接待致以感谢,并介绍说这次活动是法警大队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开阔视野、展现法警崭新面貌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通过不断交流沟通,共促工作提升,在工作上得以取长补短,使院法警大队的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李盛庭长也指出要多学习法警大队安保方面措施,加强法庭的安保工作。

  (北流法院匡桂飞)

上一篇:灌南县司法局积极做好“护航青奥”服务“三夏”工作 村级餐费“白条”如何化解?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