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建筑新人工地办集体婚礼 形式节俭为公益献爱心2015-11-17 20:07:27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超英爱心基金”向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

  红网深圳1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蓝)近日,中建五局广东公司在深圳湾壹号项目工地举行以“情定中建,幸福五局”为主题的集体婚礼。在现场200多位来宾和家属的见证下,26对建筑新人在他们最熟悉的建筑工地上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这些建筑新人平日扎根施工一线,为广东省城市建设挥洒青春与汗水;今天,他们在这个日夜奋斗的地方共同踏上幸福之旅。新人们手捧鲜花,携手走上红毯,宣读誓言,互换定情信物,并通过拼图的方式,将个人家庭的爱汇聚成企业和社会的大爱,以表明服务社会、创造价值的决心和使命。

  婚礼上,中建五局广东公司担当央企责任,通过公司“超英爱心基金”为深圳市公益项目“青年驿站”捐赠资金,助力青年圆梦。广东公司秉承“福利员工”的宗旨和“节俭办婚礼”的理念,连续8年为员工举行集体婚礼,已为160对新人牵手组建家庭。

  中建五局广东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是广东地区具有雄厚实力的建筑施工企业。公司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奖”、“詹天佑大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全国市政金杯奖”等所有国家级质量奖项。(黄蓝)

上一篇:我的社区我的家:社区报 邻里和谐的纽带 天津工大“油霸”实现原油脱水和污水净化一体化 节约成本25%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