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2014-04-04 09:30:30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近日,叙永大队麻城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叙赤路55KM+200M(地名:摩尼街村)处一辆摩托车撞伤一名小孩后逃逸,小孩已经送医院。接到报警电话后麻城中队值班民警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并及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寻找有价值线索,同时安排部分警力对事故现场周边群众进行大量走访调查,搜集肇事车辆及逃逸司机信息,在走访过程中中队民警发现一重要线索,现场目击者中有人认识肇事摩托车后面搭乘的乘客胡某,得到该线索后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胡某家中,通过对胡某的询问得知肇事者为马某,在得知肇事者具体信息后,办案民警对其家人进行了长达1天1夜的说服教育,希望其家人能说服马某投案自首。在当地群众帮助下,马某藏匿肇事车辆的位置被发现,中队民警判断马某必定藏匿于附近,对车辆进行24小时蹲点,最终肇事车辆驾驶员马某来到麻城中队投案自首,对驾车撞伤小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上一篇:为索回传销“投资款”拘禁他人亲儿获刑 从源头护航 坚守桥头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