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从源头护航 坚守桥头堡2014-04-04 09:31:41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近日,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在办理日常业务中,通过信息比对,成功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当天下午14时30分,一名男子来到泸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服务大厅,办理驾驶证审证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按常规将其身份信息录入信息库内进行比对,系统显示该名男子为逮捕在逃人员。经查,犯罪嫌疑人汪某为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镇人,2012年12月11日22时许,汪某等人在龙马潭区春雨路春天茶楼888号房间内以打三公的方式赌博时被民警当场查获,涉嫌参赌人员20余人,涉案现金14万元。

  工作人员在确定其在逃人员身份后,及时通知警务人员,一举将该逃犯控制住,并按规定移交立案单位,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治。

上一篇: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交警支队成功截获一辆套牌车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