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骗取货物低价卖 事发之后落法网2014-04-04 09:27:23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利用合同骗取公司货物再低价倒卖,最终还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落入了保定市南市区警方的法网。

  家住保定市南市区某居民小区的范汉杰(化名),现年31岁,原是保定市某单位的职工,爱人在本市一家工厂工作,收入非常稳定,本来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但范汉杰不满足眼前的这些,总梦想着一日发大财,于是便注册成立了一家小公司,准备做贸易。但初到商场,范汉杰没有任何经验,每个月都是陪钱,加之自己管理不善,公司很快便到了破产的边缘。焦头烂额的范汉杰偶然看到网上代理销售白酒的比较多,想到了自己“翻身”的机会来了,便利用自己开公司的便利条件,与一家集团销售公司签订经销白酒的协议,在交往中以先付部分货款为手段,取得对方信任后,再骗取对方大量的货物,再低价倾销,以此获得。在不长的时间,他便骗取了白酒公司近十万元的白酒。

  转眼到了年底,公司组织人员对经销商进行检查,发现范汉杰不仅欠公司好多货款,而且所卖的白酒价格远远低于出厂规定的价格,按照正常的销售,不仅不能赚到钱,而且还会陪钱,公司感觉有诈,便报了警。南市区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调查,发现他非法侵占公司货物再低价转卖,恶意拖欠公司货款,涉嫌犯罪。范汉杰知道自己的行为涉嫌犯罪,便潜逃在外,公安机关几次组织抓捕,都成漏网之鱼。2月14日,治安大队民警得到线索,范汉杰元宵节潜回家中,大队长汪永明立即带领民警迅速行动,将范汉杰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已被保定市南市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上一篇:平安出行 交警同行 瘾君子觊觎友人轿车 行窃后改装该车落法网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