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全球 > 正文

野猪成患 英国拟设“小心野猪”道路标志(图)2015-01-13 14:42: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查看: | 评论:0

野猪成患英国拟设“小心野猪”道路标志(图)

  英国拟设“小心野猪”道路标志。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计划于近期推出新的道路警告标志,提醒车辆驾驶人员要小心在路上突然冲出来的野猪。

  就在不久前,一头野猪突然跑到英国一条高速公路上,后被一名司机撞上,这名司机不幸在事故中丧生。而野猪之后又被一辆货车撞死,结果造成高速公路拥堵。

  据了解,英国人十分喜欢吃野猪肉,该国的野猪几百年前就被国人吃光了。四十年前,英国人又开始流行饲养野猪玩。据估计,目前英国约有上千头野猪。

  英国交通部次长海斯表示,该国的野猪问题已越来越严重,驾驶员必须提高警觉。鉴于德国和法国都有“小心野猪”的警告标志,今后,英国有“野猪为患”的地区也都将树立起红色三角标志,中间画着一头跳起来的野猪,提醒驾驶人野猪出没、小心驾驶。

上一篇:孙子抱怨电脑死机“冻住” 热心爷爷拿电吹风狂吹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