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全球 > 正文

澳8童遇刺案房屋或被夷平 建永久性纪念碑(图)2014-12-22 14:58: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查看: | 评论:0

澳8童遇刺案房屋或被夷平建永久性纪念碑(图)

  当地议员表示,位于凯恩斯的8名儿童遇刺案事发房屋将被夷平,并建立永久性的公共纪念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被指控谋杀8名儿童的37岁澳大利亚凯恩斯妇女雷娜•梅尔桑•艾娜•泰德(Raina Mersane Ina Thaiday)22日被当地警方收监,并处以非自愿治疗令。而另一方面,当地议员表示事发房屋将被夷平,并建立永久性的公共纪念碑。

  凯恩斯当地议员加文-金(Gavin King)表示,事发房屋或将被夷平,并建立一处永久性的公共纪念碑,他在与受害者家庭、当地居民、相关机构以及住房厅长进行讨论后做出这个决定的,而纪念碑建设的具体方案将进一步讨论。

  他表示:“我从20日上午就开始与众多当地居民和家庭代表以及相关机构进行对话,凯恩斯安全街道行动主持了相关讨论,警察联络员也进行了卓越的工作,而我确信如何建设这个纪念碑将不会由州政府决定,而是取决于当地居民的意愿。”

  而在凯恩斯当地,相关纪念活动也在持续进行,民众聚集在教堂和住所为死去的孩子祈祷,21日晚,其中一名遇难儿童曾就读的三一湾中学举行了纪念活动,当地上百民众到现场致哀,当地牧师哈非(Adem Xhafer)表示,当地民众对这起惨案感到非常痛心。

  泰德的代表律师正在试图将这起案件移交到精神健康法庭进行审判,而22日上午在凯恩斯地方法院举行的短暂的听证会上,地方法官科曼斯(Alan Comans)认为这个要求为时尚早,因而予以了否决,而在正式宣布了对泰德的指控之后,科曼斯表示,泰德将继续被拘留至2015年1月30日接受庭审。

  根据昆州精神健康法案规定,如果有精神疾病的人需要紧急治疗或者其有自残倾向,医生有权利发布非自愿治疗令,而且如果个人拒绝接受治疗,该法令同样生效。

  在19日发生的凯恩斯命案中,37岁的泰德被指控谋杀了自己的7个孩子和1个外甥,他们的年龄在2岁到14岁之间,他们的一名兄长发现了犯罪现场和受伤流血的泰德。

上一篇:猴子遭电击晕厥 同伴不离不弃成功“急救”(图) 安倍与日经济界人士打高尔夫 望新年“晴空万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