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全球 > 正文

孙子抱怨电脑死机“冻住” 热心爷爷拿电吹风狂吹2015-01-13 14:42: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查看: | 评论:0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因电脑时常死机,抱怨电脑“冻住了”(Frozen)。他的爷爷听到后热心出手相助,拿电吹风狂吹电脑,让孙子在哭笑不得之余也感谢爷爷的爱心。

  据报道,美国加州一名男子的电脑时常死机,他的爷爷经常听到23岁的孙子抱怨计算机“冻住了”,随即“出手相助”。

  这位爷爷日前趁孙儿外出时动手维修,希望给他惊喜。岂料最终有惊但无喜,全因他的维修法宝竟然是一个“电吹风。

  孙子回家时,只见爷爷拿着电风筒,调到最高温度向计算机狂吹,哭笑不得。但即便如此,老人家的心意孙子也当然心领,只能苦笑着说句“多谢帮忙”。

上一篇:美国南加州麻疹疫情扩散 迪斯尼乐园或为元凶 野猪成患 英国拟设“小心野猪”道路标志(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