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全球 > 正文

安倍与日经济界人士打高尔夫 望新年“晴空万里”2015-01-04 14:41: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查看: | 评论:0

安倍与日经济界人士打高尔夫望新年“晴空万里”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右)在神奈川茅崎市与经济团体联合会的会长榊原定征(左)、名誉会长御手洗富士夫打了高尔夫球。(图:日本共同社)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3日在神奈川茅崎市与日本经济界人士打高尔夫。打球间隙,安倍在被记者问及2015年的抱负时表示:“希望这一年能像今天的天气一样晴空万里。”

  报道称,与安倍一起打球的包括经济团体联合会的会长榊原定征、名誉会长御手洗富士夫等人。

  安倍政府为保持经济的良性循环而强烈要求企业提高工资。当有记者提出“今年能否实现工资上调”的问题时,安倍转向榊原等人笑着说“这要问他们”。

  安倍上次打高尔夫是在去年12月21日,当时也是在这个球场。

上一篇:澳8童遇刺案房屋或被夷平 建永久性纪念碑(图) 英国将发行新版硬币 更换钱币上英国女王头像(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