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全球 > 正文

李克强抵达泰国首都曼谷 将会见泰总理巴育2014-12-19 18:49:21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查看: | 评论: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刚刚抵达泰国首都曼谷。这是李克强总理此次欧亚之行的最后一站。

  记者:李克强总理乘坐的专机当地时间昨天傍晚从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起飞,经过近10个小时的飞行,刚刚抵达泰国首都曼谷的廊曼机场。曼谷和北京有一个小时的时差。刚才飞机乘务员通报:曼谷地面温度24度。

  泰国是李克强总理此次欧亚之行的最后一站。记得去年十月份,李克强总理曾对泰国进行过访问,当时我也是随行记者。时隔一年多,再一次来到这里。今天下午,李克强总理将会见泰国总理巴育,随后,两国总理将共同见证中泰两国关于铁路和农产品贸易的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今天晚上,李克强总理还将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第五次会议的欢迎宴会。

  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第五次会议将于明天在泰国曼谷举行。会议英文简称“GMS”,会期一整天,包括开幕式、全会、领导人闭门会议等环节。李克强总理将在这次会议上提出完善经济走廊论坛机制建设,支持次区域人才培养,推动次区域跨境电子商务合作平台建设等非常务实的举措。(记者刘乐)

上一篇:美国拟建历史公园 日本广岛要求其遵循核爆真相 朴槿惠当选韩总统两周年 朝野对执政状况看法不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