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全球 > 正文

尼日利亚东北部一警察局遭武装分子袭击2014-11-05 13:02:59 | 来源:新华网 | 查看: | 评论:0

  新华网阿布贾11月4日电(记者杨旸 程光明)尼日利亚东北部贡贝州一警察局4日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多人死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人士说,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贡贝州纳法达地区的一个警察局,并放火焚烧。袭击造成包括警察在内多人死亡,一些村民因害怕遭袭已逃至周边村落。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但有媒体指出极端组织“博科圣地”嫌疑最大。

  尼日利亚国防部长亚历克斯·巴德10月17日宣布,政府已经同“博科圣地”达成停火协议。但“博科圣地”上周宣称并未准备好同意政府提出的停火协议。

上一篇:英官员指责美科技企业被恐怖分子利用 美一架F16战机训练时坠毁 军方出动船只飞机搜索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