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全球 > 正文

澳大利亚男子开飞机前往酒吧喝酒 已被警方问讯2014-11-04 17:17:10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 查看: | 评论: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1月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竟然驾驶飞机前往酒吧喝酒。该男子在11月3日已被警方问讯。

  报道称,这名男子驾驶一架缺失两翼的小型比奇飞机滑行穿过澳大利亚西部纽曼市的街道,在目瞪口呆的行人的注视下停在一间酒吧门前。当地居民伍库克对澳大利亚一家广播媒体表示,有一架飞机停在了“紫色酒吧”门前。更滑稽的是,一名警察把头伸进驾驶舱,似乎在询问有没有驾驶证。

  这起事件逗乐了当地居民,但当地警察却完全没有此种心情。警方发言人马克 麦肯锡向媒体表示这是一件相当愚蠢的事。事发之时,螺旋桨还在旋转,飞机没有机翼的原因尚未查明。麦肯锡指出,没有机翼飞机缺乏稳定性,而当时正值孩子们放学回家,可能酿成极其严重的后果。

  据悉,尽管飞机没有起飞也没有造成事故,同时这名男子也成功通过了酒精检测,但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以确认男子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

上一篇:葡萄牙小学生学中文 掌握向中国出售皮鞋“敲门砖” 大马一华裔男子蹊跷“被死亡” 曾丢失过身份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