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全球 > 正文

南非佳丽当选2014世界小姐 将后冠献给祖国(图)2014-12-15 15:13: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查看: | 评论:0

  当地时间12月14日,2014世界小姐大赛决赛在位于伦敦东部的ExCel场馆举行。当日,有120位来自各国家和地区的佳丽进行角逐。最终,21岁的南非小姐施特劳斯摘得桂冠。

  中新网12月1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在全球约10万电视观众注目之下,2014年世界小姐冠军得主14日在英国伦敦揭晓,22岁的南非小姐施特劳斯(Rolene Strauss)击败各国佳丽,摘得后冠。

  本届世界小姐选拔赛共有121位佳丽参赛,匈牙利小姐库克瑟(Edina Kulcsar)膺选亚军,美国小姐莎芙丽特(Elizabeth Safrit)赢得季军。

  施特劳斯得知获奖后惊讶地鼓掌,上届冠军菲律宾小姐梅根•杨(Megan Young)为她戴上后冠。

  施特劳斯说:“南非,这是献给你的。我会准备好面对接下来的各项事务。这是重责大任。”

  据介绍,施特劳斯双亲分别是医生和护士,她就读南非自由邦大学(University of the Free State)医学系4年级,立志行医。

  施特劳斯称,她希望在祖国南非协助传播教育,从而让其他人实现他们的梦想。

  她说::“之所以能造就今天的我,是因为我获得很多机会,我很希望其他人能有相同的机会。教育别人、接受教育的机会,做健康选择的机会,活出梦想的机会。”

上一篇:外媒:巴以局势凶险 克里欧洲展开“芭蕾外交” 伦敦报警接线员如厕受严控:限时5分钟主管等门口(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