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涞源白石山《你欠父亲一句表白》引热议2014-06-18 17:05:56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日前,涞源白石山“你欠父亲一句表白”活动引发强烈社会反响,该活动由涞源白石山与红星二锅头在北京前门联合举办。许多路过的游客都停留驻足,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当场拨通父亲的电话,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

  

\

 

  活动现场,游客只需对父亲说声“我爱你”,或打电话对父亲“表白”,就能得到主办方涞源白石山提供的河北涞源白石山景区门票和红星二锅头系列酒。由于触动了很多人的心灵,现场参与者爆棚,很多人是第一次这样表露心声,一幕幕温情又感动画面将气氛引向高潮。

  同时,涞源白石山的工作人员还向游客们派发传单,同时号召人们帮助涞源白石山寻找“背影父子”。

  

\

 

  记者了解到,该背影父子曾与河北涞源白石山旅游开发公司的营销部总监徐辉在地铁宣武门站偶遇。

  今年3月份,徐辉先生视察地铁广告牌时,偶遇了一对计划去白石山旅游的父子。徐辉说:“当时爸爸承诺儿子,如果有时间一定带儿子去河北涞源白石山游玩,可能由于父亲有些承诺没有给孩子兑现,事后回想这一幕,再联想到自身的种种经历触动很大,因此想要找到这对父子帮他们完成心愿。”

  

\

 

  涞源白石山寻人事件和其父亲节开展的“你欠父亲一句表白”唤起很多人对父子关系的重视。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深邃而内敛,虽没有太多的话语,但是却总在最关键的时刻给予宽厚的肩膀。涞源白石山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虽没有很多高调的表达,但是我们一个问候的电话和关怀,却渗进了父亲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上一篇:唐亦瑭:官员屡遭PS艳照敲诈“P”出了个啥? “利剑”巡视,让“四风”无处遁形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