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文华大系统迎来文华投资集团第五届集团董事换届选举2015-09-12 20:49:56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2015年7月23日,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票选,第五届文华全国集团董事会新一届董事名单正式出炉。新一届的集团董事将引导文华大系统的会员共同走向国际化的未来。

  事实已经告诉我们,文华投资集团经过过去几年来的成长,乘着与国内知名证券公司正式签约启动上市仪式的东风,一路前行,已经越来越稳健和成熟!

  大家秉持着“合法、正面、共赢、不谈论政治、不攻击他人,低调、务实、执着、海纳川穹、做到最好,感恩、分享、添柴火、爱国”39字的全球普适价值观,向着神圣使命执着前行。

  2015年上半年转眼已经结束,新旧文华全国集团董事顺利交接。新一届的文华全国集团董事会表示,将在上几届集团董事会的基础上,继续发扬39字全球普适价值观,促进文华大系统更加稳健地发展,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而努力工作。

上一篇:曾宪君恶意中伤金木集团 企业已启动司法程序 人初乳月饼火了谁?官方称网友太有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