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生活新闻 > 正文

金巧巧 做懂生活的老板娘2014-10-27 13:44:50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

  今年五月,博纳影业老总于冬携妻子金巧巧恩爱亮相戛纳电影节,正式宣告了金巧巧“博纳老板娘”的身份。随着“老板娘”身份的浮出水面,金巧巧嫁给于冬后的家庭生活也成了多方关注的焦点。相对于“老板娘”这个身份,金巧巧更看重的是她身为妻子和母亲的身份。女儿“小西瓜”今年八月刚满一岁。女儿的降生,是对金巧巧最大的安慰。

  关于家庭:希望能多和孩子在一起

  去年八月金巧巧极为低调的在北京生下了女儿,并为她起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名---“小西瓜”。之所以为女儿起这个名字,也是因为金巧巧自己本身十分喜爱吃西瓜,以自己最喜欢吃的食物为女儿命名,可见金巧巧对女儿十分疼爱。也是因为女儿的到来,近一年来金巧巧减少了工作量,更多的是在家专心陪伴女儿。五月的戛纳之行,是金巧巧生女之后,离开女儿最久的一次工作,金巧巧不仅要每天与女儿视频,更把女儿的照片随时带在身上,不时拿出来看一看。有了孩子的金巧巧更加重视家庭,也在婚后把生活的重点转移到了家庭上。

  而聪明可爱的小西瓜,也是个爱黏妈妈的小姑娘,只要妈妈在家里便会粘着妈妈不放,这让金巧巧既开心,又觉得身上的责任更重了。女儿的到来,给金巧巧带来了更完整的人生,孩子对于女人来说,是一场重要的蜕变,也是一场华丽的冒险。

  生女之后,金巧巧迅速恢复的身材,也成了大众津津乐道的焦点。生产之后的金巧巧,身材不仅没有丝毫走样,反而迅速恢复到没怀孕之前的样子,甚至纤瘦曼妙更胜从前,不仅因为生宝宝而上围激增,身材更是前凸后翘宛如少女一般,不得不说这位辣妈实在是保养有道,单看身材完全不像已经做了妈妈的人。金巧巧对于瘦身十分有自己的见解,她正打算把自己的瘦身秘方整理出书,分享给更多的年轻辣妈们。这不仅是娱乐圈明星辣妈追求的时尚,更是新时代年轻辣妈们共同的心声,既要生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也要继续漂亮的做美丽辣妈。

  关于事业:不只是老板娘那么简单

  与博纳老总于冬的结合,使金巧巧的身份变成了更加广为人知的博纳老板娘,但金巧巧本人却不止那么简单。早在成为博纳老板娘之前,金巧巧就已经低调的当起了老板,在上海投资开起了连锁ktv,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可见金巧巧也是个深谙投资之道的女强人。女强人或是老板娘,这些都不足以来形容金巧巧了。

  另一方面,身为演员的金巧巧虽然近几年因为家庭的关系,影视作品有所减少,但对于演戏这项终身热爱的事业,金巧巧从没动过放弃的念头。在表演之外,金巧巧也开始进军电影制作领域,成为业内转型制片人的女明星代表人物。十年前,金巧巧就曾成功制作了自己担任制片人的首部电视剧《佳人有约》,取得过骄人的成绩,在制作方面有着十分成功的经验。如今,金巧巧也已经开始着手新的电影作品。相信过不了多久,观众不仅能够在荧幕上看到金巧巧塑造的全新角色,更能看到金巧巧以制片人身份制作的电影作品。娱乐圈“最全能公主”的头衔,金巧巧一直都在默默的实践着。

  尽管事业方面是如此的精彩忙碌,已为人母的金巧巧还是选择把更多的精力留给了家庭,留给了女儿“小西瓜”。相信对于所有的母亲来说,没有什么,能比孩子这件“作品”更能让自己觉得骄傲与幸福。生活,对于现在的金巧巧,似乎变得简单了许多,照顾孩子,兼顾事业,一切都在朝着安定幸福的方向,悠然前行。

上一篇:鲁山冉超被誉为“爱心大使”的村主任 .(鲁山冉超)汝州市仁爱皮肤科免费大普查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