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河北新闻 > 正文

河北省首评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 94人入选2014-11-25 14:15:42 | 来源:河北新闻网  | 查看: | 评论:0

  河北新闻网11月24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段丽茜)在今天召开的河北省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推选总结大会上,来自全省的94名环卫职工被授予河北省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称号,每人获得2000元奖励,其中李军风、于海燕、高士祥、齐岩、王凡等5人还被授予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这是河北省首次进行的环卫行业最佳城市美容师推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主持会议,副省长姜德果讲话。

  姜德果首先代表省政府向荣获最佳城市美容师称号的优秀环卫职工表示祝贺,向常年奋战在全省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环卫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环卫公共财政保障水平,逐步改善环卫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促进环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他指出,当前河北省正处在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关键时期,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要求我们不但要把城市建设好,还要管理好、维护好,环卫行业和环卫职工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希望全省环卫行业和广大环卫工人努力为建设“三个河北”作出新贡献。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重视支持环卫事业,加倍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引导群众尊重理解环卫工作,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引导全社会共同努力,共建幸福河北,共创美丽家园。

上一篇: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监督议题 河北:家庭收养儿童须经第三方评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