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 快讯 > 正文

致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的一封感谢信2023-08-08 10:11:50 | 来源:今日热点网 | 

苏村乡致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的一封感谢信.jpg

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
      日前,苏村乡遭遇强降雨,乡域内河流水位暴涨,导致部分道路冲毁,农田减产甚至绝收,人民群众遭受损失。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一道凝聚着同心合力的防汛救灾防线,在苏村乡筑起!
      心系汛情,暖心捐赠。为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汛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苏村乡党委政府积极为受灾群众寻求物资捐助。在这关键时刻,贵单位挺身而出,行动迅速,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为我乡捐赠价值不菲的米面蔬菜等生活物资,让全乡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受感动。贵单位雪中送炭温暖了五保户、困境儿童、孤寡老人等受灾群众,温暖了全乡人民,苏村乡党委政府代表苏村乡全体人民向贵单位致以最真诚的敬意和感谢!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贵单位的仁心善举鼓舞和激励着我们,使我们更好地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支持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把我们的家园,把苏村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上一篇:廊坊暑期牙齿矫正哪家口腔比较好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