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 快讯 > 正文

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屈光手术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2023-06-04 15:40:39 | 来源:实况网 | 

为促进眼科同仁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搭建学术沟通平台,分享行业前沿的研究成果、技术和经验,促进河北地区眼屈光诊疗技术的进步和创新。6月2日,由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主办的“屈光手术学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会议特邀请河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刘延东、天津眼科医院副院长王雁、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近视激光手术专科主任魏玲(按照讲课顺序)等众多知名专家齐聚一堂,针对眼屈光的临床实践和前沿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学术盛宴。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就《屈光手术的前世今生》、《角膜屈光手术对中心》、《臻选个性化手术的应用及发展》等课题,从不同角度对屈光手术技术进行了深层剖析,共话屈光手术诊疗手段的发展和应用,使与会者在新知识、新技术、新经验等方面收获颇丰。

学术会上交流过程氛围浓烈,内容生动而深刻,受到参会代表们的广泛好评,也对石家庄及周边地区屈光手术的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河北省眼科医院副院长刘延东——《屈光手术的前世今生》

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近视激光手术专科主任魏玲——《臻选个性化手术的应用及发展》

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坚守用爱与责任守护光明的使命,持续专注于眼科医疗领域的前沿理论的推广与普及,为医生搭建专业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眼科事业的长足发展,为推进“健康中国•河北行动”贡献力量。

上一篇:“普法公益宣传小专员”选拔活动在衡水启动 最后一页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