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河北新闻 > 正文

赵克志张庆伟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一行2015-11-17 19:56:40 | 来源: | 查看: | 评论:0

  11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武警部队政委孙思敬一行。武警部队副参谋长赵建军,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武警河北省总队司令员李志坚、政委魏智威等参加会见。

  赵克志、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孙思敬一行来河北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赵克志指出,前不久,我们召开了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研究了我省“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确立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把河北的“十三五”蓝图变成现实,离不开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今年以来,武警河北省总队圆满完成了多项重大安保任务,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武警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北发展,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孙思敬感谢省委、省政府对武警河北省总队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新时期武警部队发展战略情况。他表示,武警部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主动服务地方发展,把维护社会安定、保证平安发展的事办好,为“十三五”河北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河北:把燕山太行山打造成绿水青山金山银山 到2025年,河北制造要跻身中国先进行列下一篇: